不蔽于天人

新事故篇——自慰与致敬

诗与爱是我所向往的生,而我所想要的活,只不受饥寒苦迫。

一出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

他说、她说

为了有一出是一出

为了那一天,不再难得糊涂

不要为了老去的未来抵押现在

诗与爱——我对于生的全部追求

而我所理解的活

不过是不受饥寒苦迫

别无更多

半假

年末会有两倍多开心的熊孩子

和一群糜颓的狗大人

童话是半假的真善

而生活没有一秒不假

紧张兮兮

我们都曾戴着红色的鲤鱼旗

任白色斑斑,爬过眼脸

冬天的刀子一样的冷空气啊

你有本事刮去

这世界一角的灯醉酒迷吗

三儿

你从早到晚地打鼓

我的心忘记了怎么跳舞

那些年轻人酱心已俱

而中年的你

仍然孩子气——笃笃笃笃笃笃笃

死了的人就是死了

你留下你铿锵的铁皮鼓

活着的人自然活着

谁管他们活着还是死了

借我一滴你的别梦吧

洗去我满心的蘑菇

能否赏光?

如今我酱气冲天

多需要一双大锤

今晚打老虎

唐风楚2019.12.17。

评论

热度(2)